<

Sunday, May 21, 2006

今天昨天

好一个忙碌的周末, 太多约会了.
昨天一大早就出去, 直到半夜才回家.
我们也终于决定下了我们的旅游地点, 给了钱, 在6月初去香港.. yeah..
正经事办完, 我们就开始去玩了, 去了4小时的 ktv. 原来 ah gal 是歌后, 歌声超凡, 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我也如愿以偿的唱了Hoobastank 的 Reason, 只可惜找不到莫文蔚的新歌 :(

我的下半场是赴 da Vinci code 之约. 可没浪费我花了3个星期啃那 600 页的书. 事实是,永远都是文字表达得较完美,较详细. 电影是个 summary, 把形容词都省略了.但这还是值得一看的戏.

今天也一早出去了. 某某人生日近, 我跟Brian去 JB 跟她吃饭看戏.
又看戏了, 今天看 Over The Hedge. 好戏一场, 算是今年内我看过最好的动画片, 比 Ice Age 2, The Wild .. 强了许多. 无论是内容, 情节, 或笑料. 如果你还没看, 快!别走宝..
那 Jusco Tebrau City也蛮搞笑, da Vinci code 都已上映了, 还在戏院门口贩卖着本书. 为了让看戏不明白的人看原版小说, 找寻书中的奥妙?

Singapore Idol 又开场了.今晚就播放了发明星梦人的面试,娱乐性特高. Dick Lee 这回就收儉了不少. 他答应他不再说 please get out of here. 反而 Ken Lim 成了坏人. 坐在4位评判的最后一位,他有时避不了要给些不好听的结案.老实说, 我觉得 Ken Lim 的表情是面试时最有看头的部分,他把眼镜戴的像老花眼镜般, 像老伯. Dick Lee 也不赖, 别人在唱歌, 他在 yawn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