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pril 27, 2006

年老多病

还没踏入 30 大关就不得不承认我是年老多病的人. 从那痛了整4个月的嘴巴开始. 连2个医生都拒绝医疗并说这是没问题的, 因为那关节并没有脱矫. 痛的人是我, 所以说这是个问题, miss adjustment or not, i don't care.
这两天多了个新病痛, 脚抽经. 睡到半夜快天亮是不知怎的, 脚一动, 就在左小腿处开始抽经. 还真的非常痛!
我这一幅老骨头, 零件开始松了吗? 虽然我非常少 (actually almost NO)运动, 但我每天走很多路. 上班下班的各15分钟路程 is minimum walk. 还每天在工作时间年从 electrical lab 走到 mechanical lab, 更可能到 CAD 那边, 还有 software area, 我是每天不计其数的 exercising my legs 的.

OK OK.. i will try to do more exercise. The weekly aerobic kickboxing almost taking my life, spending 1hour doing the non-stop jumping and stretching.. (luckily it will only last for about 8 weeks.. heng!)
summay: ppl that looks healthy always NOT SO healthy. 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