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19, 2006

爱上爱

system architect....
我想我快要爱上他了.
因为他每天都给我惊喜.... giving me sunshine everyday......
今天老板忽然电话招我去开会, 问我懂不懂 IC packaging 已从原本的 64 只脚换去 80 只脚.
我不知道, 没有人跟我讲.
于是老板打电话给system architect, system architect 说他已通知我老大.
可惜我老大昨天与今天都拿病假.
then, communication breakdown.
i am the function owner and was not informed on the changes.
然后system architect 说了 64 只脚 与 80 只脚 IC 的分别.
"只是多了几只脚" 听了差点让我喷饭.
拜托, 瞎眼的都懂得这数字上的分别啦 ...

然后托他的福...
当全世界都 design / layout freezed 的时候, 我的部分是例外的.
今天才申请 IC library, layout 方面就慢慢等吧.
最快下星期才拿到, 然后才可以开始 schematics, layout, 才可以出板.

下午6时许, 老板开始 panic 了. 以命令加哀求的口吻叫我确定下拜一可以把 layout 搞定和寄出去做板. 我也上火了, 因为原则上我也是受害者. 老板, 不是我不要做. 我是在今早10am 才知道我的 IC 长多了脚, 现在拖延的不是我, 是没有 library, library is from Europe. You pushing me now, it's no use. basically i had well prepared my schematics, just waiting for the library.

我上火的语气加上不爽的表情吓了老板一跳.
不好意思, 我就是没大没小, 尤其是错不在我的时候.
怪不得没得升级啦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