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genki genki

最近都很沮丧
想就这样丢上辞呈信
或许是最近工作上没什么高潮所至吧
连三个礼拜前那前老板给的升职加薪信都激发不了我的士气
。。。完了完了。。。

元气元气元气元气!!!!!!

也不是说我最近很闲,我们的产品明明是快要design release 是忙到要死的季节。
然而老板那种自相矛盾的言论,我不能苟同。

或许就不要想这样多啦。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虽然星期一是蓝了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碰到自我矛盾的老板,真的是头痛。*感同深受*
多年的工作经验,另谋高就不是问题吧?还是,习惯了你自己现在的safety zone 了?
不管怎样,加油咯!

11:38 AM, November 12,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隔壁那个怕我比他早丢辞职信。哈哈。他每天看我这没灵魂的脸看到怕了。

我想,我需要的是一个过渡时期。

6:38 PM, November 12,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