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a piece of summer 。 peace of you

昨天是真的被她感动到。
从她演唱会的第一首歌《九份的咖啡》开始。
她一开始唱我的眼泪就跑到眼眶去,不听使唤。那个两三年前我被她声音电到的感觉又回来了,这次更强烈因为我们就处于同样一个空间里。就像某老人家说的“无须花俏舞台,令人目眩的灯光,花姿招展的舞蹈群,她就能把观众越过空间的栅栏,去到另一个空间,一个在当下属于她和观众的空间做近距离的音乐交流。。。陳綺貞就有这样的本事。。。”

她掸吉他的样子简直帅呆了!她掸吉他又甩头的样子应该没有人会怀疑她是音乐人。
昨晚我就像是一个小歌迷一样。虽然我坐在后面最便宜的座位但我支持我偶像三号的热情可及前面的人。虽然我没有带来安全帽但我整晚尖叫不断双掌也拍打得很痛。我没有购买荧光棒但我用手机来摇摆。演唱会的后半场我都是站在椅子上的,太HIGH了~
我隔壁的小弟就斯文很多,他一定以为这姐姐傻掉了。

整晚我最惊喜莫过于那首”躺在你的衣柜“除了原版吉他版和轻摇滚的演唱会版本竟然有另外一个很慢不懂什么风味的版本。很特别。
我以为来听她演唱会的人都起码我酱的年龄。但散场时竟然看到不少年轻一代的,他们对她的疯狂程度是我所追不上的。
开心看到别人喜欢我喜欢的东西/人。

2 Comments:

Blogger 阿洛 said...

她甩头发好美哦!嘿嘿。。。。

3:29 PM, October 03,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嗯。很帅!!!
电力十足!

6:29 PM, October 03,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