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七年之痒

从我当上了博客后,每年的今天我都在这里纪念我的9月7号。一年前的,两年前的。。。可能今后的很多年后我还会在每年的今天纪念我当年选择当上电视人的决定。

应该是七年之痒的今天,我并没有感觉特别的痒。可能是因为我最近有点忙。忙于搬家忙于出差。出差回去后可能又会开始痒了。可是每次痒痒过后还是这样。可以说我是安于现状,处于自己制造的保护膜之内,懒得动了。满足于偶尔每年那一两次出国出差的免费旅行。

可能我那两位 cowboys 同事积极找工作会激发我逃离保护膜的决心。可能搬去那深山后会想要找另一份较靠近的公司上班。可能。。。。

什么都可能发生。不然就说我可能就在出差的三个礼拜内打算嫁给洋人算了。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喜歡這句"什么都可能發生".

10:38 AM, September 08,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嗯。所以我今天跟同事找艳遇去。去LUxembourg 走走。。。

12:53 PM, September 08,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