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亲爱的

2005年9月7号

相信吗 我们已在一起5年了
自己也有点不敢相信
5年 有笑有泪

周年纪念 该是快乐 幸福的
朋友也说要请我吃饭喝茶庆祝
可惜我找不到一丝该庆祝的气氛
you had killed my precious 5 years!!!

我很抱歉的想告诉你
我早已移情 找寻别恋
感谢你 让我看见巴黎的美丽
感受布达佩丝的古香
没有你 我是无法向monalisa, Eiffel Tower, Arc de Triumph... 招手的

我希望 我是爱你的
只是我知道 有一天 我会离开你
亲爱的飞利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