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ugust 28, 2007

隐居事件

遇见高人 移居深山 山明水秀 湖光山色 小桥流水 造就鱼头早睡早起 养成好习惯。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已开始不适合用在鱼身上。
没有电话线没有网络。这样的日子还要耐上一个礼拜多。但就下礼拜一出差。公司那烂公干手提电脑还没有无线接收器叻!就算我自己加上一张无线接收卡我也没把握我能在出差时当回网民。真烦人。如果真的要我3个礼拜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生存,在公司和酒店都不能上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世间本来就不应该有仇恨。奈何我乃凡夫俗子。可能是报应吧~ 平日最讨厌天桥的我搬到深山后却跟天桥超有缘的。上班时要爬一次天桥不在话下。下班时才是折磨!我需要爬3次天桥!!看来我是需要催眠自己说我爱天桥天桥爱我
俗话说山林多林雨。我就真的遇到了。今早我家那边明明从半夜就开始下雨直到我上班时还在下。 但来到半路就天气很好。来到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把雨伞拿出来晾干。有点我从山中来的感觉。

然而。的确。真的。住在这里很有FEEL。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有錢人leh 住在半山區 要跨過棟橋梁才回到繁亂的城市 哈哈

5:16 PM, August 29,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半山區啊?我也想啊。。。我只是住进森林。

6:28 PM, August 29, 2007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看了老半天~
EH,是隱居吧?

12:57 AM, September 02,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遇头姐姐,好久不见 XD
看来你要当隐居仙人啦~~~ 哈哈哈哈!

12:26 PM, September 02,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谢谢指点,打错字啦。下面那边有打对啊。。。

鱼头姐姐已经隐居了。搬入深山。但没有贝儿讲的那样,没半山區啦。哈哈。。

8:44 AM, September 03,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