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7, 2007

关于搬家

关于搬家,简单的说就是累。尤其这次还巧合遇到刚刚的需要出差。这次搬家是比预料中早了一个月,本来是九月底才要搬的。忽然七月尾被老板点名出差,如期的话会去3个礼拜。想想也是,居然都3个礼拜不在岛,不然就提早搬家算了。

印象中最够力的搬家是大学毕业后需要哥哥帮我从南搬回北的家的那次。哥哥没抱怨什么,他只说他从天亮驾到天黑再从天黑驾到天亮。那次他从中马驾下南马载我的东西再驾回北马。大费周张的,谁知两个月后我又滚回南部还不小心常驻于南部。

以我这住了6年多的房间,早就越买越多,房内可是东西多得很。要把东西装箱再搬家可难倒我了。面对一房间的书本CD衣服杂物,要从何开始呢?结果零乱的房间依旧,第一样被装箱的,是我最宝贝的CD。接下来明天将打包我另一爱,书。我想,选择先打包我最喜欢的东西可能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开始做一件事时较为“有心”吧。我往往开始时会小心翼翼然后到后面就胡乱一番。为了要保障心爱的东西有妥善的照顾,唯有这样了。

你呢?会搬家的话,会从哪里开始打包?

4 Comments: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搬家,真的很頭大,我整理房間而已,就已經亂七八糟了,搬家?我無法想象。

11:53 PM, August 23,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你当年也有搬去大学那边的经验啊...
忘了啊?

11:08 AM, August 24, 2007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那哪算是搬家啊?我去大學時才帶了兩包袋,像拾包袱多過搬家~

11:07 PM, August 24,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当年也是兩包袋去大学的呀.只是回来时就多了很多东西.呵呵...

11:50 PM, August 24,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