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28, 2007

冬眠过后 春暖花开

最近这几天真的是闲到想吐。每天早上虫问我今天忙不忙的时候,我的答案都一样:我需要想想今天该干嘛。是不是听了后想扁我呢?不是盖的,真的很闲空是因为上面还没决定计划A和计划B的比率是多少。结果就很乖,常常陪老大应酬供应商,看和听他们的产品介绍。应酬前还假假告诉虫说我要去看表演咯。害虫羡慕死了。上个礼拜看了个很棒的,还私底下叫cowboy问他市价多少钱。虽然我不是音响迷,但也真的深深吸引了我。偶尔还应老大的邀请,看他表演。AK羡慕到问我是否开放给公众或受邀者才可以出席。

虽然如此,冬眠的日子即将不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到了,就如我偶像说言。一切就这样了,可能明天或下星期揭晓。等我周一乡下回来后我相信我将双手俸上我的计划A幼苗然后 kiss goodbye。我爱我的计划A幼苗,人家才开始洒种子浇水我却已在呵护幼苗了。我会准备好你所需的养分和营养给下个园丁,就算你不会住在我的院子里了。对于那先天不足后天人事难为的计划B,我对它越了解就越想哭。为什么会这样?!

冬眠过后 春暖花开
可惜先天优良的幼苗A将离我而去,我将迎接的是先天不足的B种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