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14, 2007

又是 show time

当年我们被摆在台上时是面对现场一群不懂什么国籍的同事。站在台上讲解我们的 functional area, block diagram, signals flow ....。怕是怕了点, 但可以看到现场反应, 当场解答。虽然有时感受到老外看我们就好像看 "一班小鬼"的感觉 --> 有点不服气。但又怎样?不服啊??哈哈。。

去年我们开源节流, 就搞了video recording。就在那老板的办公室, 面对我们的秘书小姐, 对着镜头讲解。结果录影完后我没敢打开那影片, 直到今天。

今年更妙, 又有新招数。搞 voice recording。显然是他去年的政策失败了。但, 是比去年好啦, 没录像了, 只录声音。某同事NG太多次后想到了他一个伟大的政策, 他去写剧本。结果成为了同事间学习的榜样, 都忙着写剧本去了。

我?好像不关我的事一样, 没去写剧本也没做多准备。忙着写新工作的文件。哈哈。。。打算明天才录啦。。明天再想啦。。
刚刚老板要把录音室的钥匙交给我, 我告诉他明天。顺便告诉他我明天会咳嗽再MC。哈哈。。。

"mike test... testing 1 2 3" ... "今晚我是您的DJ"...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