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21, 2007

大手之人

那天喝茶又聊起这个话题, 关于我的大手。
本来是说手机吊饰的, 再讲下去就讲到了我的大手。
大手很好啊,可以以奇怪的方式和角度来捉东西。
可以单手把车资卡把玩在手上。
谁想试?
就拿张身份证大小的卡,把卡 diagonally握, 卡端的一边在拇指另一边在中指或无名指上把玩。
有几位女生可以单手让它旋转?当然要用食指去推动她啦。。
。。。 我真的很无聊。。。

朋友爱说我拥有音乐家的手, 修长的手指最好用来弹钢琴弹吉他。
但我都不会。
以前大学时候的7位室友当中只有我不会弹钢琴。人家都是从小在音乐熏陶中长大。
那时候是有少少的自卑, 毕竟家里没那经济能力来让我学琴。
想多一点就觉得还好, 都满足于我所拥有的。
其实我手没有很大, 只是比同身高的女生大, 也比一些同身高的男生大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