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30, 2007

因为所以

因为那天受了刺激,回家后就寄出了一分求职信。还真他妈的快,两天后那公司的老板就来电叫我去面试。我拖了两个工作天加周末后今天终于去赴约。还真的很紧张吶!已超过6年多我没去过工作面试了。说起来我还真的胆粗粗的,敢敢申请一分我完全不懂产品结构的工作。所以后来当然KO啦。。。哈哈。。。那人给了很多他产品技能的问题,问到我投降和跟他傻笑。btw,这个职位已少少空缺了两个月,是我朋友两个月前寄给我的。哈哈。。。

就当个暖身吧,我会再接再厉的~~可是就真的找了个有点难的来当暖身操。
就谢谢今天给过我鼓励的小龙,弟弟,ah gal, sc, 何哥哥,BY,wenli,老二还有ah paul。
就不要问我去了哪间公司和什么产品了。呵呵。。。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了暖身,接下来就能得心应手了。
再接再厉,你会找到更好的!

10:27 AM, May 01,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