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03, 2007

小黑满月啦。。。

小黑满月啦 ~ 我还没开始去好好读一读 user manual 去了解它。是好是坏,也都酱了。是我等了很久才甘愿花钱去买的。关于它最另我忘不了的,莫过于它让我在使用它的第五个工作日睡不醒。用了SE两年多的我早就习惯了它每周日自动的闹钟。改用小黑后得每天设定闹钟,结果我就在第四天晚上忘了。。。就那星期五,我睡不醒。睡到爽爽突然觉得为什么天那么亮,长开眼睛。。OMG, 天亮了!还好我家离公司不远,去到公司还比我隔壁的 siu yik 仔早到。但那何哥哥就发现我迟来,嘲笑我了。

2G 的记忆卡真的好用。可放一大堆MP3,拍很多照片。但我还是它的对音乐功能有所保留。它那 shuffle 功能怪怪的。它特爱某些歌,会很频密的播放那几首歌。

虽然它是笨了点,没周期闹钟设定,没自动键盘上锁功能,反映迟钝。。。但我喜欢它可以自行装置小软件,可以带很多mp3 上街,可以玩 sudoku,pac-man。。。
我喜欢它黑到像一块碳。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这就是你的全副身家?

真的很黑,我的也黑黑的,哈哈哈哈!

9:32 AM, April 04,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
我身家酱少嚒?
这小黑才新币3位数。
虽然我没有很有钱,但买小黑也不致于花掉我整副身家啦。。
嘻。。

11:05 AM, April 04,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hehe,有人在暗示说,她其实很有钱,哈哈哈哈哈!

9:30 AM, April 05,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没有

10:48 AM, April 05,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