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06, 2007

那天星期五在家乐福

想起来和说起来都好笑。我那天巧遇旧男友的第一个反应是躲起来,有点落慌而逃的样子。在那个云梯忽然看到以前熟悉的面孔时我是真的吓到,吓到忽然转身180度。只可以说酱多年来我没想到会再遇见他,虽然说岛国很小,遇见的机率其实很高。酱的遇见是多么的尴尬啊。。。要打声招呼吗?问问过得好不好或什么吗?我没这个勇气,毕竟当初是自己这样的伤害了人家。人家现在过得好好的,干嘛要出现啊?

像人家说的,遇见旧情人时大家最介意的是自己是否比当年糟或比当年好。好让对方知道离开他是好的选择。又或者说对旧情人炫耀现在的情人或生活的好之类的。。这好像跟我那天的情况不搭。我只不想让过去的事物打扰了人家平静的生活。

或许没再见面是好的,既然他换了手机号码也没通知一声。听说他去年已结婚,刚刚他身边那一位应该就是夫人了。也好,大家都过得很好。

4 Comments:

Blogger 阿洛 said...

你好鱼头!这样叫你有点怪怪的。
小鱼比较好 :)

看到你写的文章让我想起一首歌。
街角的祝福。

路人阿洛

5:30 PM, May 07,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嗨。。你好。
我懂你从哪里来。上一站应该是土先生那里。街角的祝福?不清楚歌词写什么。只知道很好听。

5:43 PM, May 07, 2007  
Blogger 阿洛 said...

街角的祝福

歌手:戴佩妮 专辑:爱过
词:戴佩妮曲:戴佩妮

多少个秋多少个冬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也曾想过
若真遇见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不让你看到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她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问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6:29 PM, May 07,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哈哈。。。so des ne。。
只是角色好像是倒反的。
是我不想打扰他的生活。我很开心他活得比从前快乐,那个我伤他的从前。

6:36 PM, May 07,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