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17, 2007

你快乐吗?

他们是吃饱没事干了吧。。。
竟然发出了问卷叫我们填写 happy indication。
。。。开心指数。。。

大概有10个问题,叫我们填写开心或不开心。
我填了8个不开心, 另加了个选项写没意见。
他们应该加个问题叫我们填写什么是开心的。
我会填: 友情。
是的, 最开心是在这里遇见了你们。

虽然我会有不开心, pek chek 时会板着脸, 会有怪表情, 但都无伤大雅的。
你向我打招呼时我还是会回应的啊, 还会回你一个可爱的笑呢。。。
因为我是百毒不侵的。。。呵呵。。

9 Comments:

Blogger 新怡 said...

公司要的吗?

如果可以, 你选择快乐还是等待快乐?

你说: blogging 只为了找寻自我. 我已迷失了太久. 再不找就不见了...

我说: 我越blogging越不见自己.

4:22 PM, May 17,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是的,公司的人吃饱没事干。

如果可以, 你选择快乐还是等待快乐?
上班时间丢我酱一个难题呐。。。
是选择快乐吧。

如果blogging让你不见自己,那你blogging来干嘛?

5:19 PM, May 17, 2007  
Blogger 阿洛 said...

曾经在一群朋友聊天时他们一直通过我是个情绪表现在脸上的人。心情不好时离我十公尺里就可以觉得明显的气压降低。哈哈。。。我快乐吗?答案是。。。偶尔吧!

6:08 PM, May 17,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因为刚才问卷问的是关于公司管理方面的问题,所以我都否认我的开心啊.
如果是问个人的,很开心啊. 哈哈...

我知道我有坏习惯.心情不好时我会对亲近的人发脾气. 我知道酱不好,我正积极改进.

只要是我没摆一幅笑脸,朋友同事都会以为我在心情不好.哈哈..可能是因为我平时都常对他们笑吧.

我应该是一个不会把情绪表现在脸上的人。

6:48 PM, May 17,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魚頭 , 還好嗎 broadband 沒事了 別"pek cek" 羅

5:40 PM, May 19, 2007  
Blogger Trudy said...

哇!这个问题。

我曾经在我的博里写到 :“在一种状态之下,不觉得快乐,也不觉得不快乐,其实,那才是真正的快乐。可是,这种快乐,非常,非常的短暂。清子曾经领略过。这种感觉在我很不经意的时候到访。真的很奇妙!”

至今还依稀记得 :)

12:59 AM, May 21,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broadband 依旧是个问题。爽爽OK爽爽不动。

我的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
我珍惜找到好书的快乐;听到好歌的快乐;跟旧朋友碰面的快乐 。。。

8:41 AM, May 21, 2007  
Blogger 阿洛 said...

刚进来就听到苏打绿的小情歌。
很开心原来你也是知音人。呵呵。。。
当我懂唱是个男的时我真的被吓到了。

小鱼周末过的快乐吗?

2:18 PM, May 21,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hmm..就写在那边啊,我并不认识他们.
只因为最近电台常播他们的歌.

我周末窝在房内看完一出台湾偶像剧. 听起来蛮无聊吧? 哈哈...
hmm.. 我就喜欢周末窝在家或去图书馆看书.

4:16 PM, May 21,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