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27, 2007

五月天的最后一个周末

五月天的最后一个周末真是酷热难奈。在家窝了一个周六就顶不住了,没空调的房间真是热死了!!!
今天就想到了解暑的好办法,就是去图书馆。哈哈哈。。。有空调,有好书,还有咖啡喝。
今天就在哪磨上了半个下午。啃了两本几米的书喝了杯热巧克力。去自动借书机器借书时才发现借书单上打印了我的生日日期。原来3个星期后就是自己的生日。嗯,今年好像不怎么想记起自己的生日。毕竟是一个沉重的日子,从潇洒的2字头转入3字头,30岁了。这样快吗?只省下3个礼拜让我过我剩余的29岁末。
我该怎样来渡过它们呢?

周末的最后,又是一个让我叹息的时间。。。为什么洗衣机又坏了?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遇到?为什么每次都是害我半夜去手洗一整桶半湿半干的衣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