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07, 2007

失忆症

忘记了 。。。
那次被太阳狠狠的曝晒是什么时候
我所看的上一场演唱会是什么时候
我真真正正捧着一本书开着音乐慢慢细读是什么时候

只记得 。。。
皮肤炽热发烫但心里感觉很爽风在我耳边细语的那一刻
我喊到喉咙沙哑猛挥着手看没什么肢体动作的王菲但很HIGH的那天
那炎炎午后躲在图书馆一边喝巧克力一边看书吹冷气

原来 。。。
我很久没去东海岸滑轮有点期待这周日三星举办的那场直排滑轮活动
那时候我很想看暗恋挑花园看的上一场表演是两年前的地下铁
我最近不知不觉买了不少书都摆在桌上。

我不敢说我很忙碌只觉得自己变得盲目了
盲目得懒得动视而不见视若无睹为自己找借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