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08, 2007

一年前的我们在香港

嗨女人 sc & ah gal, 我们去香港已刚好一周年了。其实我并没有刻意去记的, 就刚好昨天阿虫问我有没有去过香港所以我就酱想起来了。就回答他说去过啊, 时间就刚刚好一年前。然后就今早在烦恼要穿什么衣服时拿起了ah gal 送我的香港HRC的深青色T恤, 她送我的29岁生日礼物。因为我当初肤浅,曾告诉她我出国时爱收集HRC的物件。现在想想,收来干嘛?穿外国的HRC衣服就可以很自大了吗?还好, 坏的习惯改过来了, 就香港那件后再没买过了。虽然我还是爱在出国时爱去参观当地的HRC。

女人, 其实我很享受那一年前的那次旅行。我们都无所事事漫无目的的在香港瞎逛。除了上太平上和逛中环那边外, 我们都好像没什么别的目的了吧。就每天睡到自然醒后出去, 走街吃东西血拼。记得我还很巧合的, 所买的衣服裤子裙子都是青绿色。也是从那时开始了解到我潜意识里很爱青色。漫无边际目的的瞎逛何尝不是好事?反正都没有目的, 发现新大陆的时候往往就让我们惊喜连连了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