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我只想这样

我只想这样赖在酒店床上听音乐写部落格。我的三个礼拜出差就酱过去。每天好像很悠闲的不管平日的琐碎事。没大事的话就没跟岛国的老板报到反正老板有事会找我。我不喜欢这老板老爱唠叨。我在这里他很少烦我我可以工作到很晚但很爽。但感觉上我是被放逐到这里的可怜人因为原则上我是不需要到这里做我平日该做的东西。

其实我这房间已不是当初那间我拿出来炫耀的幽雅房间了。自从我第一个周六退房去 Luxembourg 后我就被安定到这里。我有个同事超恨这间酒店因为阁楼试的房间让他有压迫感。



















我有个私人楼梯但每天早上我都很害怕我会从这里滚下去。。。


















我开始想念。。。。

4 Comments:

Blogger Trudy said...

记得若干年前,我在英国的Bath一间旅馆,住的也是阁楼的房间,同样也有压迫的感觉。睡觉时,好像有一股气要压下来似的。还好,只是住了三个晚上吧,就离开了。

12:41 AM, September 22,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还好,不会觉得什么压迫感。可能因为我不够高。哈哈。。只是那次在床上跳时才顶到阁楼屋顶。
我只是不喜欢它的颜色而已。

7:46 PM, September 22,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很有高贵感列!这是几星酒店??

8:14 PM, September 23,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好像4个。我之前的房间比较美啦。。

11:16 PM, September 23,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