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秋天来了。我要回了。

他们说秋天来了。
办公室里开起了暖气。
照日历来说明天21/9才是秋天的开始但这两天天气已变了样。
这两个礼拜我看到和习惯了的大太阳不见了。
秋天的风很大很冷,我第一次尝试到。
脸都被吹到麻掉了但很爽。

我听着伍思凯的精选辑想把他的那首秋天别来放山来应节但我没有很悲伤的心情所以我觉得不适合。我想我是爱上了秋天。若要说悲伤的心情我是有的因为我明天就要离开这里回岛了。有点舍不得。手机的屏幕跳起了我日历的行程提醒我下个礼拜六要看我偶像三号的演唱会,好开心哦。

开心和悲伤。痛并快乐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