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不一样

今天我经过那个我第一天来这里的广场。周末的广场跟星期二的那天很不一样。很多人。我那天坐在那边写明信片的椅子都坐满了人。我的心情也不一样。那天我来的时候可以菜鸟一名跟在一个大哥哥一个大姐姐后面。每天可以假假不跟老板报到因为他们会跟老板汇报。他们打电话给老板时我躲在后面不吭声。上个拜五大哥哥回去了。今天下午大姐姐也回去了。我开始一个人的异乡生活,倒数6天。也不竟然一个人,还有两个软件人在这里。但我们在不同酒店,在不同办公室,我下班比他们迟。所以基本上是跟我自己一个人没什么分别。我今天就开始了一个人逛街跟吃饭。还酱巧的遇见那两个软件人。他们还讲义气的叫我明天跟他们吃晚餐。都是那个光头病猫的软件人,不然这个周末都去某个地方玩了。

4 Comments:

Blogger Trudy said...

记得在我25岁那年,我送自己一份礼物~就是一个人旅行。。。实现自己多年的愿望。至今,我还是喜欢一个人旅行:)

10:18 PM, September 17,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偶尔喜欢一个人旅行偶尔喜欢团体旅行。一个人旅行我可以很清楚记得我走过的方向。跟别人旅行时我的意识是封闭的,我就只会跟着别人走,不会去记得方向。如果是遇到志不同道不合的人,当然自己一个人旅行会精彩很多。到现在我那些所谓的一个人旅行都是我出差时发生。

11:30 PM, September 17,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喜欢自助旅行多一点,讨厌那种赶鸭子型的旅游方式。
那个俄国光头佬,看他高头大马的,身体还不如你来的强呢。~哈

9:25 AM, September 18,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对啊。。自助旅行很爽啊。任何东西都很flexible的。

俄国光头佬啊,我不知道他身体强壮不。他应该是跟某人太过亲密才招惹了某人的风寒。哈哈。。

5:51 PM, September 18,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