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fishead in snowland

Happi feet...
那天我忙到missed掉我公司的免费电影夜
还在忙完后自掏腰包跟朋友去看了这部戏

看到朋友部落格贴了这照片 我就吵这他要
他很好心 帮我弄了这张照片 as per requested
还在工作时间帮我 edit 此照片

我不会假假忘记啦 他就是那个啰 唯一一个酱好 给我一条chocolate bar的人啰

mr BY, 是点名谢谢你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mr BY还有什么choc吗 还有 不知他有没有大大张钞票的图画 让我望钱此渴

8:12 PM, December 07,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哈哈...等我问他 或等他自己回答了..
钞票包装的choc可以吗?
哈哈...

11:45 PM, December 07,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hbelle~ 你要大大张钞票的图画,应该没问题。留个email,偶寄给你咯.
酱子,你就可以少留点口水. = P

嘿嘿,反正不是给真钞.

fishead~ 谢谢你点名啦!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10:08 AM, December 08,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