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寻找天使..

忙得不可开交 一个人一双手一个脑 每天被张三李四叫住点名捉过去 开会检讨见老板 一天检讨报告很多次 你不是20分钟前才来吗 我还没有驱动仪器 你要我报告你什么...

勉强的把问题丢给别人 结果还不是回到手里 大老板还在开会时逼小老板分担我的担子 我在后面苦笑 苦笑羊毛生在羊身上 解铃还须系铃人 你懂我在那积体电路里搞什么吗? 你是真的帮我分担吗... 

送我一位新同事一星期 叫她帮我解决问题 帮是帮了 但却被人说我有眼不识泰山 叫一个phd master 做酱的东西 我也不想这么样 是老板叫的 我对你也很好了 每天6点多都叫你先回 那个笨蛋步骤东西 逼你去复制出来也不是办法 既然老板要酱你就做给他看好了 那天叫你一整天做酱东西是有点虐待 我知道 也跟你表示过我的抱歉 但酱也是一个让你更直接了解我们产品的方式 也让你更熟悉你的新工作 你玩你的AP / LATAM 时不是更顺手了吗...只是当EUROPE DR 压我到都快死的时候 我泥菩萨过江 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我的曝光率突然很高 已两次被传招进GM办公室 连GM也认识我了.. 
已有点不行了 每天在公司呆到9点多 快被逼疯了...
天使 你在哪里...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使在水上乐园

8:51 PM, December 04,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哈哈...等待你的到来就看到天使了...

8:39 AM, December 05,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