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Brussels, BELGIUM




















你知道我是谁吗? 就是鼎鼎大名的尿尿小孩 Manneken Pis 就住在 Brussels 的中心。 为什么酱出名?我不懂啦。。。这次是唯一一次功课还没做足就出的差。朋友告诉我他在某动乱时用它尿尿把炮火熄灭了。对不对啊?自己上网找吧。。

今天做到4。30就跑人。跳上的士说 I want to go city center, to see the little boy. 司机大哥一想就懂,我要去见尿尿小孩。其实我不是故意酱的,是我忘了他名字。 今天是吸取了昨天的教训, 6点时天已暗到不像话, 所以今天要早点走, 去看小孩.。也因为我知道我明天要待到较晚。今天不去市区走走就没机会了。 就如我所说,我对 Brussels 没做功课。我就只知道一个尿尿小孩,所以在看过尿尿小孩后,我就很自在的开始逛了起来。就发现新大陆似的来到了 Grand Place那边。一个很四合院方式,要转完360度才看完的一堆宏伟建筑。















我觉得它长得很像那个住在巴黎的钟楼怪人的家。
经过证实, 长得不一样。

其实我觉得这个国家蛮妙的。就像我们的多元化语言语言的马来西亚一样。大多数人都精通多语:法, 荷, 德和英. 就像我们精通华巫英一样。但他们街道和菜单上的文字上都只有两三个语言,除了英语。害我每次都用猜。我只认识法文的早安,谢谢,鱼,糖和出口而已。根本分不清荷和德语。哈哈。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会记得我的回眸一笑吗?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妒忌 非常妒忌
我也好想 某天 一個人 走浪漫的歐洲街頭

11:33 AM, November 1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非常羡慕非常羡慕羡慕极了 >.<

11:54 AM, November 13,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对...浪漫
冷到你在那边跳时也很浪漫.
哈哈..

sorry ya, those photos mis-alignment. still lazy to sort them out. coz the photos kept in the laptop i brought to Europe, not in my home pc.

3:53 PM, November 13, 2006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亲眼看到那些建筑物,我的眼泪在心里流~

1:03 AM, November 14,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眼泪在心里流??
那个建筑物让你酱感动?

8:48 AM, November 14, 2006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喜欢建筑物

11:46 PM, November 14,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so des ne

12:06 AM, November 15,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