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给匿名者 +65xxxx1865

我不知道你是谁. 很谢谢你在中秋节那天开始每天转送问候短讯给我. 我每天都很礼貌的问你是谁但你却从没回应过我的短讯.
很感激你每天送上温暖的祝福, 但我不怎么想交一个只有单方面的朋友. 有那么好玩吗?

会是谁呢? 可能性只有两个. 第一个是公司里的人, 某个欠扁的人; 第二个是某个无聊的陌生人. 等有天我不耐烦了, 你可就倒霉了. 我可能会骂你或拨电去你手机, 看你敢不敢接.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真好玩
以前我收到神蜜短訊 會心撞幾下 現在 如果問了還不透露資料的人 我會伸中指 "f off, dun play silly game with 阿姐"

4:08 PM, October 11,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阿姐, 公司里够多小弟叫我阿姐了啦...
我在读你留言时正喝水, 差点把水喷了出来.. 哈哈..

决定不睬他/她了.
关他/她酱多.
给他/她自己玩.

4:40 PM, October 11,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