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当我

当我 人还没安顿好 行李还没收拾好 房间乱到像垃圾桶

一放假回来 就每天工作到晚晚 一下子就过了4个工作日 明天就拜五了 本来还想周末好好休息 收拾房间 丢掉已往不舍得丢的东西
但 晴天霹雳的 老板要我出差 去解决问题
those pathetic kind of business trip. maybe just a 3 days to / from Europe and need standby to fly other place. and the most terrible part is, i might need to hand carry 2x tv sets... :(
不要以为液晶电视很轻啦....去扛一下 32吋的就够了

结果 那没收拾好的行李箱就不用收了 就预备给下星期的飞行吧
同事说那边很好玩 因为有个尿尿的小孩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起來也蠻辛苦哦 苦中作了吧 還有兩天時間上gym拉玲練手力 別怕 還來得及

8:12 PM, November 03, 2006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鱼,再一次:一路顺风。
送你小美的《我多么羡慕你》。。。
忙得愉快。

1:42 PM, November 04, 2006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PENNY的「一个人的行李」很适合你~嘻嘻

9:04 PM, November 04,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想...
最好不用飞
哈哈

那歌适合我?
让我听一听再告诉你

9:47 PM, November 04,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