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一个人

最近那班女人都很刻意的在讲一个人的旅行与吃饭。那我也来凑一凑热闹吧。。
其实我差不多每次的出差都是一个人的旅行与吃饭。我这次也一样。今天就跑去了市中心游荡。与其应酬我不喜欢的人,不如我自由自在的吃我的饭逛我的街。这是我去年生日那次的出差所领悟的。那次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一位老板吃饭,吃到我超难受的了。我本来就不喜欢他,他还超友善的约我吃饭。我第一天推了,说跟法国佬们吃饭。反而他们更好玩,他们都不介意当小丑。第二天就不好再推,他却在吃饭时说别人的坏话。真顶他不顺。

我这几天就一个人。连工作时间是也是一个人。说来也好笑,我来这里就是被关在一个房间,一个超大的会议室。说是来解决问题,但问题却不见了,害我每天在做无谓的事情来找回那个问题。唉。。。今天就做了很无谓的事,研究用电脑搞声音录音。这电脑已超烂了,真不懂品质何在。。。
就一个人在会议室玩起来。晚餐时间也是一个人,用了那电脑做 offline blogging. 还真的很爽。。

当一个人,在一个不懂语言和文字的地方。有时还觉得蛮妙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 也很快樂
兩個合拍的人也快樂
兩個格格不入的 sorry 請你坐隔壁桌子

11:29 AM, November 1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原来孤独的人,周围都是。。哈哈哈哈!

11:56 AM, November 13,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一个人但不孤独

3:51 PM, November 13,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