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07, 2006

goodbye BY

看.. 我同事给什么当他的离职鉴别礼? .. 我们这里流行给巧克力..














他说他要给我些童年回忆... 真的吗? 有点不像叻, 童年那个是8字型的.
其实他也有点顶我不顺了....
人家的最后工作日是这星期五, 我特地叫他星期二就给我送上巧克力, 因为我星期四与五休假 (星期三公共假期). 因为我要当面跟他道别嘛, 留个巧克力在桌上算什么?

结果叻, 他是提早买了巧克力, 但是是这个!
还讲是什么 要给我些童年回忆....

还好, 真的巧克力在后面... 是这个.
meiji.. yeah.. 我喜欢的品牌...
有点不好意思叻, 一个人就拿了他一个 chocolate bar.. 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eems like meiji is ur favourite brand ha my fren, remember u recommend the yogurt of this brand. I wud only go back to North next weeked.Got to wait for my sis, well, m sure wud meet sooner o later.

7:51 PM, August 08, 2006  
Blogger blustone said...

因为《写一首歌》,
我死赖在这里不走。。。
人人都可以写一首歌,
但不是人人都可以写一首好歌!
还是。。。那么好听!

10:30 PM, August 08,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魚 習慣了來你家 雖然知道你遠在家鄉
okloh, miss u a bit loh

11:40 PM, August 09,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thanks, to both of you.
想我就摇通电话来吧, 开机24小时/7天的.
嘻...

《写一首歌》,我们常听到的是中文版本吧, 所以我就放了英文版.
我也超爱这首歌. 都几年了, 它依旧在我那才256M 的MP3里面.

yes.. i am meiji fan.
from the meiji yogurt, meiji milk & meiji chocolates.
guess this brand not common in Msia.

5:24 PM, August 14,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