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5, 2006

another sunny Saturday

我今天又跑去 east coast park 了. 今天没 blading, 因为今天跟不同的人去, 那人不会 blading. 他叫我去骑脚踏车. 也好. 反正我也好多年没骑脚踏车了. 其实那死人blade还真重, 我忽然不想背着一双重量级的鞋子走那么远的路: 从家到公车站, 然后从公车站到海边. 今天我只想一身轻的, 逍遥的到海边去.

结果叻, 他连脚踏车也骑不好. 因为他没像我那么乡下, 我可是从小学时代开始骑脚踏车去学校的.
.. ...

overall, 还蛮好玩的. 朋友也慢慢捉住骑脚踏车的窍门. 不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