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09, 2006

小乌龟的一日游

昨天的状态不是很好. blade 得偷工减料, 只走了平日的一半, 到 Bedok Jetty 就回头了, 还走得跟乌龟一样慢. 于是就发了短讯给朋友 "别在尾端等我了. 在你们回程时, 发个短讯给我, 我们再集合吧."
成为乌龟有几个理由啦:
1. 风超大的. 又刚好逆风而行, 真的是走不动的.
2. 鞋带绑太紧了. 紧到我的脚板都快失去知觉了. 因为上一次五月份 blading 时当了落汤鸡. 我把整双 blade 都拆开, 再慢慢把一粒粒小东西给抹干.
同行的几个朋友也有同感, 也走得慢, 也是风与鞋带的关系. 还好, 让这成为了原因, 而非借口. 嘻嘻..

anyway, 昨天的乌龟之行让我更感受到沿途的美. 一只小乌龟慢慢的走, 就半路溜到 hawker center 喝了杯冷冷的甘蔗汁, 还加个 lemon. 然后去Bedok Jetty游荡. 看到有人在海边溜狗, 狗儿在海边嘻戏. 也有好多人在 jetty 上锤钓. 上钓的都是小鱼儿.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 can u believe it. 我今天開始在家慢慢摸 曬曬衣 找一找cd 然后我突然想起你......
我在想你周末blading 的吧
還有你說部落格見光死.....
I m thinking about this

2:23 PM, July 15,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女人, miss me ah?
嘻嘻..
我没說部落格見光死.
我只说我的部落格走光了.

关于見光死,我只映射于网的世界.
但那是n年前玩irc时的心情.
anyway,我相信网的世界有真心的人.
也在LL看到了.

5:00 PM, July 15,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