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15, 2006

前世狂想曲

有没有想过一些关于你前世的一些东西?
比如, 他是这么死的, 为什么会死 .. 然后前世如何造就今世的你?

虽然身为一位不虔诚的佛教徒, 但是我是相信前世今生的存在.
虽然我的逻辑有点搞笑.

我相信我前世是烟鬼. 一位香烟不离手的烟鬼, 抽烟抽到死掉的家伙. 所以我今生老无端端咳嗽, 喉咙痛. 曾经一度咳嗽超过2个月. 咳不停, 咳到我怕, 担心就这么咳死掉.
另一个原因是我超讨厌烟民, 尤其那种自以为有型, 把点燃的烟放高高举着, 以为这是酷.
^($*%^&*-#^@#..! 这是空气污染!
各位老兄, 抽烟时麻烦体谅别人, 把点燃的烟放底一点, 也把嘴里的烟吹得体谅一点.
我没有意思要剥夺你抽烟的权利, 我只想要吃个无烟的午餐.

我相信我前世是被水淹死的. 所以我怕水.
曾经2度去学游泳, 但没学成. 第一次是敢敢拿大学课外活动的学分来开玩笑. 学到乱七八糟, 学分也被我搞到惨不忍睹. 第二次是公司的活动. 学到一半好死不死 SARS 降临这岛国, 搞到没人敢去泳池. 然后学游泳这回事也泡汤了.
我还是做回一尾不会游泳的鱼算了.

我也相信我前世死的时候还很年轻. 是感觉吧, 没什么可以解释.
从小就看不到所谓的未来在那里. 也想过遗嘱要如何写, 遗物要如何分配..
好无聊的想法. 这可能因为小时候很近的看到死亡的降临.

然后 A + B + C ...
我的前世是烟民, 因为抽烟抽到糊里糊涂而失足掉到海里淹死, 死的时候还很年轻.
哈哈... end of the story.


言归正转, 我相信我前世(们)是好人, 种下不少慧根. 让我有幸在今生拥有美好的一切, 家人, 朋友, 环境...感恩. 我只想把福报转下去..
我正等待
我的小孩. 昨天刚呈递我的申请表格. 我没选择小孩的国籍, 这就让缘分来注定吧.
我相信你也可以办得到, 试想想, 每个月RM50的数目根本没什么. 一个简单的周末活动, 看场电影, 买件衣服, 喝某高级品牌咖啡, clubbing... RM50就不见了.
我质问自己: 少看一场电影, 少买一件衣服, 少逛点街.. 会不会死? 答案是不会. 少少的RM50就可以让因为没有干净的水喝而死亡的小孩得到重生.
你愿意吗?

1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kan , u r very creative.
我最近也想着我的前世今生 还想去看三世书呢

5:30 AM, June 18,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hi ahbelle,
谢谢你的留言.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虽然我对前世抱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但我没有想要读三世书的冲动.

...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
三世书, 读了后会不会去找某某人报仇?
(最好有人欠我前世钱, 然后我可以去追债. 嘻嘻~~)

原因就像我不会去算命一样.
什么都知道, 生命就不好玩了.

10:28 PM, June 19,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在令狐冲(neantze)那里看到你和鲸鱼的家
有时很懒去想生命时 我就想过well just tell me, what is next 哈

11:09 PM, June 19,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how you know neantze is 令狐冲?
we both puzzling about this...

8:41 AM, June 20,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懂 觉得他的文笔 first impression 很武打式 好象背着一把剑闯江湖似的 也是闹着逗他的啦
那个冬鲸也很可爱

9:50 PM, June 20, 2006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when is ur kid born? wow..congrate to be mother liao oh...
RM50 can watch 7 movies in sp

to ahbelle,
winterwhale very 'BIIIIIGGGGGGGGG' one, where got cute......?

11:08 PM, June 21,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nice knowing ahbelle.. 一位多产的文字学者. haha...always so ON in updating her blog.. hehe

冬鲸ah, i still dunno where is my kid leh.. no info yet. haha.. waiting for them to contact me.
last time they took abt a month to reply my email, so this time, i dunno how long. will keep u inform then.
RM50 can watch 7 movies in sp. well, me spending SGD here. my dinner for 2 last night at Boon Tong Kee chicken rice had spent my SGD24 already, equivalent to the RM50 liao.

8:45 AM, June 22,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big fish, size does not matter, muak..........

4:13 PM, June 25, 2006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OH YA。。。YEAAHH。。。MHHH。。。GALS LIKE BIG。。。HOHO

11:48 PM, June 25,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esting

12:23 AM, July 0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est again

12:24 AM, July 03,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aiseh,这么迟才亮相。(我现在才懂可这么留言。)

12:36 AM, July 03,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welcome linghu

10:39 PM, July 03,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