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26, 2006

电话

刚刚10.30pm, 接到个没 caller ID 的电话, 一听之下, 原来是妈妈. 真的吓了我一跳.
每次接到妈妈的来电, 我都会被吓到.
因为在我离家往南部生活 10 年来, 她的来电是寥寥无几的, 少到数 5 根手指头都绰绰有余.
可能因为我不像哥哥姐姐, 我平常平均每星期拨电回去一次. 然后就随她爱聊什么, 聊多久, 听听她发的牢骚, 爸爸又干了什么令她捉狂的事, 宝宝又学会了什么... 好"特别"吧, 大学时都听朋友打电话回家向父母撒娇, 而我是听妈妈发牢骚. 哈哈..

今天是因为我这星期还没打电话回去 , 那淘气宝宝睡着了, 刚好她想起我交代她的东西.
印象最深刻的是 1999 年我跟大学朋友去 Bangkok back-packing 的那次, 我还记得电话内容. "去玩这么久, 舍得回来了没有".
她好关心我哦 ~

今年农历新年我在 U.S. 时, 也没忘了拨电话回家. 玩到 Las Vegas 还因为公共电话拨不回大马, 我为了在团年饭时与他们聊天, 开始捉狂. 最后用了我手机漫游服务拨了回家. 虽然看手机帐单时是有点心疼, 但没什么, 也没后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