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23, 2008

请慷慨解囊

最近的心灵很脆弱。看着媒体的文字照片就开始眼框发红, 很多时候还掉下眼泪。
刚过的周末就在网上户口转了一笔捐款去红十字会那边,然后也响应了公司的募捐活动。小强就八卦的问我捐了多少钱,他听后嘴巴张得大大的。没有意思要强调数目的多寡, 只觉得我只是尽力而为。能做到的,只有这样多。来临的几个礼拜内我需要付我保险年费和所得税,我能贡献的就只有牺牲我的GSS血拼预算的数目。所以今天开始的GSS,我要沉得住气的大声说

这个礼拜的四个工作日我公司每天都有募捐活动,两天缅甸的两天中国的。我都尽量不出现在活动范围,要避免的不是怕捐款,而是要避开他们后面的电视。电视播放着灾情悲痛的画面,我看不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