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08, 2008

都什么年代了 !!!

都什么年代了, 还有那种女人口操某国家口音的中文打电话给我要求我帮她做问卷。她以为我这样无聊和无知会去理会她吗?我气她的不是因为害我浪费我的接听来电费用, 而是我以为家里发生了什么事。看着手机银幕的CALL字眼, 我的心就一沉, touch wood的开始担心。又刚好有位老板来找我, 看着这样一个避不得以的caller ID, 接听之下竟然是这样的电话!

1 Comments: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pelik pelik things in this world

6:28 PM, May 14,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