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28, 2008

看一出心里发毛的电影

我们站在电影院看板前研究有没有好电影再决定要不要看电影。心大心小, 就决定离开不看的时候,安娣出现了。安娣手握几张戏票说"小姐要不要看«工夫xx»电影啊?我买多了, 送张给你。这坐位的旁边好像还空着呢"。就反正有空; 多付RM11而已; 不看白不看, 所以我们拿了安娣的票。也这样巧的, 旁边的坐位是空的。

电影院就坐后我们开始心里发毛。为什么安娣多买的票是最后一个位子, 而我们补上的是最后第二个位子?有人买几张戏票时会中间空一席的吗?为什么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都看不到安娣在电影院里?安娣, 你在哪里??!!!!

我就座于这个另我心里发毛的位子。我一边看戏一边在想我屁股上是否有一根有艾滋病病毒的针桶; 我右边的墙壁里会否有幽灵探个头或手来摸我; 椅子下有没有奇怪的东西。。。
最后什么都没发生。我告诉自己, 这是电影院搞的噱头, 票房不好就找安娣来送票。。。。

卖一送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