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08, 2008

坐不住

我就是这样坐不住。明明说好今早要乖乖坐在这里写报告的。但就一直按捺不住自己的心。一会儿上网check mails,一会儿上载歌曲到部落格,一会儿再想写个贴子。现在还心癢癢的想去试穿上两个礼拜前买的裙子。我忍。。。。。
我要乖乖坐在这里写报告。今天别人都去投票了。不是我不要投票只是我买不到车票,虽然我两个礼拜前就去询问了。我知道这是个听起来很烂的借口,但我真的无能为力。我几年前才注册成为选民,这一届算是我第一次投票。浪费了咯。。。。。。。。。。。。。。。。。。。。。

又坐不住了。要去处理刚洗好的衣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