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04, 2008

brazil在哪里

一早当我一口咬着自己准备的多士准备一脚踏入休息室拿摸卡的时候阿震把我叫住问了我"brazil在哪里"。 我一听就有点不对劲, 他不是才从拉斯维加斯回来吗?为什么不知道巴西在哪里呢?然而我不疑有诈的就双手并用比起了它的地理位置。 阿震一边看一边摇头地回我"brazil meeting room 在哪里"

冷到 。。。。。。。。。。。。
然而他只是迷了路要去开会的羔羊。 我原谅他。 而我也没听说我们有会议室名叫巴西。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同事还真的是冷叨~
会不会他潜意识里想去巴西流行?

9:40 AM, January 04, 2008  
Blogger fishead said...

哈哈。。
他只是迷路的羔羊

4:20 PM, January 04,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