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25, 2008

又是离别时

昨晚有个同事离职晚餐, 对象是我的徒弟。那个拥有博士学位的小妹。以她的学历和学识, 大家都知道她终非池中物, 这里不是她藏身的地方。只是对于我来说是有点惋惜的感觉。毕竟她还是我的唯一一个徒弟,培育她从零到今天能独立自主应对工作需求的能耐。当初我是有点心不甘情不愿的带着她。因为我并不是她的 buddy / mentor; 我跟她不同 project; 被逼要教她只因为我们做同类的工作。而且我的当时的身份也有点尴尬, 又不是 senior 级人马, 她跟着我还蛮怪的。。。。后来我就慢慢释怀和习惯了。

刚离职一个月的牛仔一号也来了参与了晚餐。牛仔竟然抱怨说那边太闲空没什么挑战空间。少来了吧,有机会翘脚的时机就好好把握吧。不然以后他当爸爸的时候又抱怨太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