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15, 2007

记我们已分裂的家

在我还没开始分享我们可爱的组的时候,我们就分了。

就让我来记载 《我们》。
老大加上我们共有6个。都是年轻人,从大概28岁到34岁。
两个很斯文的印尼人;三个讲什么方言都没问题的马来西亚人;一个comboy新加坡人。
我们喜欢大声讲马来文;在老大开会时我们喜欢在后面比手划脚娱乐大众。
就如往常,我是里面唯一的女生。

我们曾经想为大家取卡通外号。老大就当然叫酷斯拉 只因为他名字跟 godzilla 的分别只是字母上的跳动罢了。有一次有人打电话来 may i speak to godzilla 我当场笑到不会回答他。我隔壁那 siu yik仔就 superman 啦,可惜他是有小肚腩的 superman。他比我大一岁却叫我 siewlee jiejie因为他说叫我 siewlee muimui太肉麻了。另外一个隔壁是跟我同姓氏的 djohari。他自己选择了当 ultraman。我每次都开他玩笑要借他我名片去应酬供应商因为我们相同姓氏,可以少改一个字。superman 的隔壁就是cowboy,他们两个喜欢讲美国牛仔英文。他们还曾立志要把我变成美国牛女;把隔壁阿叔也变成牛仔叔叔。他们就想叫我 doraemon 因为我那时的手机上有多啦A梦。最后就是最年轻的那位,忘了给他想外号了。但我觉得他有点像 garfield,有像咖菲猫的眼睛。

本来我们组里还有那位牛仔叔叔。可惜他是搞调音的,却永远调不到他跟我们的频率。还有一位老大意外聘请回来的蛇王。吃蛇吃到没人能比,我们本来想在一个月内把他丢出去的,可惜老大心肠好,还忍他忍了三个月。

可能我们很快就会分开坐位了。7个人被分隔去3组,最可怜的还是老大被捉去另外一边。老大说他以后会每个月会跟我们开一次非法会议,虽然不在一起了但还是要了解我们的状况。我们很直接告诉老大说我们失去了工作斗志,ultraman 说他就快给老板大信封,还要寄情与 toto 跟 4D。

我很庆幸我当初被派来这个组。有像人的老大,亲切的兄弟们。
我会记得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