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02, 2007

顺风啦。。

大学学弟发电邮说他即将飞英伦深造
已有家室的他就酱一家大小越洋了

他是唯一一个跟我们混得最熟悉的学弟了
每次没事干就跑来我们家哈啦 最好笑是我们是在聊天室相认的
本来大学就少华人 我们系每年最多才20人 而我们也敢敢互不认识

今天看了他电邮后我一直在想他长得什么样子
毕竟是酱多年没见面了 就从我毕业那天到现在 6年多
刚刚想起他在我毕业时送了我一束花 是我点名要的向日葵
是的 他就长那个样子 可爱圆圆的
可爱的他其实是大学讲师
深造回来后会否当上 professo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