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08, 2007

the lady in black

他们说我今天是the lady in black。黑色的blouse + 暗黑色的线条西裤。我没有刻意要这样。只是刚好。他们说我很酷。我自己只觉得自己像一块黑碳。黑黑的皮肤加黑黑的装扮。本来皮肤就很黑,昨天还去玩滑轮晒了半天,还在太阳底下走了25分钟去看孙文的晚晴园。住这里超过6年,离我家只是走路的距离,我也等到现在才来看看。

话说回头,我会尽量少做lady in black。晚上迟回的时候危险,别人会看不到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na u punya report bagi hari itu punya mesyuarat agung?

6:30 PM, January 09,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tunggu lagi.. pasal semalam ada masalah nak upload photos lah. i must upload photos taken by martian mah.. so lovely leh. hehe..

7:14 PM, January 09,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