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相逢恨晚

是的 对他的感觉是相逢恨晚。
是晚了认识他 老实说也没机会早点认识他。
只在最近才跟他很熟落,放工一起搭公车回家。
喜欢看他笑 很可爱。

是迟了认识他。
短短几个礼拜熟落和发现他的可爱后 也发现他明天就回乡注册结婚。
也没舍惋惜。
只觉得是晚了认识他 相比于他口中老夫老妻的未婚妻。
从来都相信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让他自由

昨天跟他聊天 听他的做人原则 很清纯。
- 要对身边的人好。
- 男女朋友很难吵架 因为他们应该是甜甜蜜蜜的。
听到我想哭。
因为我不是一个酱清纯的人。

。。。
鱼姐姐祝你 新婚愉快 甜甜蜜蜜。
两个礼拜后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