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来个总结 我的2006

我的2006来到了12月的尾巴 该来个总结
首先我要谢谢天时地利人和 2006是我飞最多最远的一年 相对的我的钱财跟着是花得最多的一年
飞了美国香港澳大利亚和欧洲
3次是旅游和一次工干
天时地利人和是因为3次的旅游当中我只付了最便宜的香港机票

看地图从马玲薯洲到了盐湖城赌城LA迪斯尼
从中环走到太平山脚也看了大屿山宏伟的佛祖
也没想到我去了看鲸鱼 看到那印象中只会睡觉的树熊在山壁边爬行
看了遐尔闻名尿尿小童和买生平最贵的巧克力

基本上这是忙碌的一年
忙着飞 忙着工作
是忙到没舍时间想酱多
却爱上了部落格 当了博客
每次都在忙到要死的时候上网看谁有新文字
有时会留言 有时是默默在心里为他/她留了言 不需要说出来
感谢那自己冒出来的 ahbelle, 让我也陆续认识了很多可爱博客

工作上是好事坏事都来齐了
好事是换了老板 有一个比较像人的老大
一班很年青的团员 但有个永远跟我们调不同频道的uncle
坏事是虽然换了部门 但还是做一样的东西
做酱的东西已很久很久了 我早已闷死了
也因为换了部门 以前所贡献的东西基本上是报销了
去年跟旧老板要求我要转行却被拒绝
今年已跟老大说过 但机会还是渺茫
遇到瓶颈了吗?

生活方面
身为老幺的我 老实说是没跟小孩相处过
托姐姐的福 让我看到小孩的真
以前我都不看小孩东西 现在可会瞄一瞄想想要不要卖给这小瓜

一年到尾
今年我最爱的赞美是 你很苗条
嘻嘻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呀 也差点忘了怎样冒出来的 是念慈的那边 然后就习惯来
我快在我的瓶里淹死了

4:08 PM, December 14,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那你为什么会在念慈的那边冒出来呢?
那就咱们一块淹死吧..

6:28 PM, December 14, 2006  
Blogger blustone said...

阿鱼,我滚过来了。
酱早就写总结啦?
还是想送你小美的《我多么羡慕你》,即使是公干,还是有得飞行,爽!
感谢那宝贝,让我认识文字以及声音上的你。
希望明年的你,更让自己骄傲,更有满足感的工作,尤其是更多飞行,因为运程说属蛇的2007深造运和出国运很好。。。呵呵。
祝福啦。。。

9:56 AM, December 19, 2006  
Blogger fishead said...

哈哈...
要早啦...
来临周末鱼不在岛啦 下个长周末鱼也不在岛啦...
要回"大陆"去 回大陆就没网络啦...

也很开心认识你

6:26 PM, December 19,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