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07, 2007

村上嗅到了这样的死亡的味道

我在那上空飘浮着,徘徊着。一切都美得 静得那么超现实, 在非常遥远的地方。觉得好像有一条把过去的一切都绑在一起成为一束的带子般的东西,由于某种原因忽然松开,全部东西都纷纷散落了似的。
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此时此刻很可能即将这样子死去。 对我来说的世界已经分崩离析,往后的世界会跟我毫无关系地继续进行下去,我想。 觉得自己变成透明的,失去了肉体,只剩下五感而已,好像在处理遗留下来的杂务似的观看世界最后一眼。心情非常的不可思议,静悄悄的。

文自《村上收音机》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月七號 我來到你靜悄悄的一刻 晚安 愛睡到要死去了 也會飄飄的感覺嗎

2:46 AM, January 08,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不知道。村上酱说因为当时他正乘坐飞机。哈哈。。
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酱的感觉。等我有了灵感后再告诉你。
只觉得他写的很美,所以就抄了下来。

8:53 AM, January 08,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