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小小的感动

那几天我们都很由衷的分享和介绍我们各自喜欢的歌曲。
我是从小听台湾流行音乐长大的人;而你听内陆的歌曲长大。
我就说了我有个小小的遗憾因为一直没有这首放弃,一首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可能是她的第一张专辑的歌,也不是专辑主打歌,很少会在收音机听到。
很久以前我曾经拥有这专辑的卡带但给了三哥。
就刚好那天我在线上听歌那边找到这首歌就传地址给你。
你听后还“哦”了一声,没听过
没听过就没听过,只想让你听听而已。

就那天,你发简讯跟我说你找到了一件礼物给我。
我也没想到什么,只想说酱好啊,回去结婚还记得姐姐我。
就等待礼物送到我手上吧。。

就昨天,你叫我去你位子拿我叫你买的东西。
就很惊讶看到了白天不懂夜的黑CD。
我没想到你真的记住我说我在找的歌,而且还是你结婚的时候。
是有点感动啦。。
很有我心。



我以为你知道我对你的承诺是我给你的温柔
把心放在自己的角落让你无话可说
你以为我知道你外表的冷漠掩饰着你的脆弱
所有的愁藏在心里头让我不知所措
不能让你松开我的手不能让我盲目的独自摸索
不要让我放开你的手不要在爱情的线上只是交错
我放弃爱情 却放不下你
该如何说明 我的心情
我放弃爱情 却放不下你
活在你永远不懂的世界里

2 Comments: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是老那哦~

11:52 PM, January 10,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那姐

3:15 PM, January 11,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