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09, 2007

2007之前的大聚会 2006/12/30

真的觉得有幸才能跟这一班朋友见面, 我本来就不常去KL。
一通短讯贝儿就帮我安排了一次难得的聚会。 当我在安逸的看 Sinking of Japan 的时候这女人就马不停蹄的联络的各路英雄好汗。 6点多的last minute 短讯造就了 10。30pm的约会。

是的, 火星人说得对。 我也不喜欢称你们为网友。 网络只是我们认识的管道。 鱼头在网上漂浮酱久,这是第一次酱坦然的去见网友(见面之前是网友,见面之后是朋友)。也是最浩浩荡荡的一次。 一次过见5位。 火星人,老二,阿转,贝儿还有蓝石。 火星人载老二和阿转来载我时一直问我怕不怕你们把我卖掉。 老实说我没想过。谢谢你们很热心地提供我KL警方的手机号码。

那sunset是好地方。其实贝儿跟蓝石到达之前我真的说了很多话。后来我并不是因为累了或什么而静下来,而是我的性格。通常我会在人少的时候带动气氛,人一多我反而没什么话说。
很感激阿转说我像22岁的女生。在我正要踏入30岁的时候听到酱的话是美好的。虽然这很可能只是sunset的灯光问题。没有说我对30岁有舍恐惧,但要踏如3x的年龄,为免会少少不一样的感觉。毕竟是29岁进入30岁,不是当初从19岁进入20岁的心情了。阿转很文艺女生样吗?没有啦,只是她比我舍得分享比较内心的世界。我对文字与言语的表达比较吝啬,只有不是秘密的才会讲出来。不然的话我应该会赢她。哈哈。。老二,我觉得她很纯真。我喜欢在msn叫她meimei /妹妹,她每听到一次就有要捉狂的反应。觉得她有点像我当初从北到南读书的青涩味。哈哈。。火星人,我并没有觉得妳长的凶,也没怕妳。觉得妳很亲,因为妳是SP人。你当晚讲了很多感性的话,讲到大家静静地猛嗑瓜子。贝二就整晚想她的男人到好像嗑药般神不守舍。女人,我希望你幸福的爱着与被爱,好吗?幸福是靠双方经营的。蓝石很帅。。。真的。幸好我不会常见到他,不然的话真的会被他电死。哈哈哈。 说真的,觉得蓝石是个好人。对朋友很好,文章写得好。
要给大家的留言就是要对自己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珍惜眼前的才是最重要。

你们问我为何鱼头。。。 是不是长个鱼头样?什么是鱼头样啊?
源头是我大二那年为了取icq的代号而捉破头,就忽然想到,再在后面加上zx以辨别此鱼非彼鱼。然后鱼就成了我的代号。后来就有人叫我 kari-hu-tau (penang hokkein) / curry fish head。。所以。。就 fishead 啰。。鱼头比鱼尾出名叻。。什么咖哩鱼头之类的。
虽然我还是不会游泳的鱼。
为什么放张猴子照在LL。。well, 照片是我在香港坐公车去大屿山看佛祖时无聊拍的。就随意放了这照片在那边。

你们也问我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酱啰
再来是问什么是我觉得遗憾的。关于遗憾,庆幸的说到目前还没有。因为很久很久以前我已对自己说过我不要让生命有遗憾,当然我有着应有的界线。 我以前其实很悲观主义,看不到未来。但后来想通了:生命无常,没有所谓的永远。如果就让今生这样过了,那不是很浪费吗?当然有时我有着小小的后悔,但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来的。也觉得有时侯小小的不完美才能造就我去珍惜我所拥有的事物。

还漏了哪些呢?
还有我真的从来没有嗑酱多的瓜子。。。

再让我偷阿泽的照片。。。
















这文章从4号写到今天9号才写完。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魚阿..照片不用偷.我text你問你的email,
但我卻傳不到sms給你之前那個號碼..
可憐的我..真是可憐代

9:40 PM, January 09,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哈哈..
那手机没电后我就让它冬眠了..现在在喂它,但开机后没见你的sms..
anyway, will sms you my email later..
thanks for the photos ya..

10:52 PM, January 09,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終于真相明白

10:41 PM, January 10,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呵呵..
才看到阿泽有电邮我这gmail,只是我很少去查信(check mail). 谢谢你.

10:56 PM, January 10, 2007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so guess is a nice ending of 2006 for u huh...

11:49 PM, January 10,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魚頭

終於來得及在2006年認識你,爽!

9:00 AM, January 11,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哈,鱼头姐姐,你在这里爆我的料 >.<

*抓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

9:09 AM, January 11,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很高兴认识你们。。
老二捉我的错别字吶。。

9:38 AM, January 11,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开心认识声音及文字上的你。。。"
这留言还犹在耳际,我们就面对面的坐着啃瓜子了。
谢谢你肯定我的人品,也肯定我对朋友的好。
每一次他人的赞赏,我打从心底都很感激我的爸妈。
没有他们,就没有这样的遗传。
希望大伙这样的聚会,是一种延续的开始。
祝福。

1:28 PM, January 11,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声音跟文字还有真人 机缘都让我们都面对面的认识了
祝福我们

3:08 PM, January 11,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鱼头姐姐你误会我liao,*抓狂* 是表示动作,不是错字!ho ho ,原来你真的写错字阿~~
自投罗网的阿鱼 >.<

5:23 PM, January 12,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有个妹妹欠扁了...

5:29 PM, January 12,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