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02, 2007

那天星期五

新年回来工作一个礼拜,忙到快傻掉。今早还真的 pek chek。一早就赶开会,心情就不怎么好。那个招开会议的人还自己迟到上班。才讲了没几分钟公司就来了醒狮团的人,敲锣打鼓的吵到我想发火。两只狮子同时在採青,根本吵到没办法在任何地方开会。还好在后来在msn作弄老二和看了舞狮表演后心情才暖和了下来。其实舞狮表演还蛮好看的。在高高的架子上跳来跳去,还撒娇的在高架子上摇脚,表现它可爱的一面。很佩服那个扮演舞狮后半部的人,不但可以扛起前面那个人,他还能在扛起同伴的同时走钢索。真为他捏了把冷汗。

最近是忙到分身乏术的感觉。同时支缓3个工程。每个都会忽然有 urgent issues 要我看,他们都各说自己重要。那就这样吧,catch me if you can。你捉到我我就是你的人,好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那两块钱买了toto没阿?开彩了没?

玩捉迷藏,好啊! 刺激啊!哈哈哈哈!

9:40 AM, March 08, 2007  
Blogger fishead said...

当晚就开彩了。
我还在工作,means 没中啦。。。
中了就好了!

11:02 AM, March 08,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