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09, 2007

说什么在一起

又搞重组, 人心惶惶。
老大舍弃我们而去, 投入别人的怀抱。
伤心的我们被四分五裂, 还不知各自花落谁家。
连老大都不知自己是否单飞, 还说什么要一起把东西搞好?????
我们只能在背后偷偷说:
A 说他跟B将去XX组跟老大在一起; C跟D将去YY组; 我就是那个多余的, 不能去XX跟YY, 我将会去ZZ组。
真的是酱吗?我好可怜哦。。。
我在这里酱多年, 这老大是最像人的老板, 所以我叫他老大。
才跟了他半年不到就分了, 有点伤心。
是情绪低落了, 没动力了。
又能怎样??
我是谁的?要去哪里?
下星期一才揭晓。

20070312
公布了
很多人不开心与失望 开始寄望于TOTO
星期六的报纸会比往日畅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