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沉淀后开始前

沉淀在菲岛一个礼拜后以为就会回去真正的工作环境。不知道是老天在帮我还是人为,飞回来的旅途中开始感到不舒服,还飞奔到机场的洗手间上吐下泻。还真的是廉价机场,下机后要走到海关处才找到洗手间。第二天拿了两天病假,明天才回公司。

回到公司应该也没多少心情工作吧。要放假的前一天小老板SHE 就告诉我,我的 resource manager 黑老板要把我跟兔子的工作对调。好听的说法就是要给我更加有挑战性的工作;不好听的说法就是他担心兔子搞不定他的工作,所以把我们工作对调。

有点不公平吧。。。我们各自的工作都到了快结束的阶段。这样的对调只会缓慢我们工作的进度。我被调走多少是有点不开心。毕竟我现有的工作是公司目前最受瞩目的 key project;那个新的工作是缠脚布,又麻烦但数量又少,费时又费力。
anyway, this is just work. 如果我已被定位为最有潜力应付最有挑战性的工作,那何尝不是件好事?或许该担心的是若公司裁员,是否会先裁掉做缠脚布工作的人?哈哈。。。

那天回来半夜两点检查公司电邮后更加肯定了黑老板的决定,他在等我回公司开会关于工作对调的事宜。我给他等了个星期二早上后告诉他我病了要星期四才回公司。他一定在心里骂我了。

算一算整个十一月,我工作不到一半的天数。拿了三天病假和八天半年假。搞不好老板还以为我在 clear MC。随便啦,我今年只在十一月拿过三天病假,还剩下很多天病假叻。。。

1 Comments: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偶尔拿病假,算是幸福的~

12:36 AM, November 29,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